機能
データをノーコードで分析
グローバルレベルの分析モデル
あらゆるデータを収集
豊富なデータアクセス方法
ユーザータグの付与
高精度なセグメント分け
データ分析基盤の構築
多種多様な構築方法
ソリューション
MMORPGゲーム
カジュアルゲーム
ソーシャルゲーム
SLGゲーム
カードゲーム
導入事例
リソース
ダウンロード
ホワイトペーパー
マニュアル
利用者ガイド
技術者ガイド
企業情報
会社紹介
ニュースルーム
求人情報
デモを申し込む
機能
データをノーコードで分析
あらゆるデータを収集
ユーザータグの付与
データ分析基盤の構築
ソリューション
MMORPGゲーム
カジュアルゲーム
ソーシャルゲーム
SLGゲーム
カードゲーム
導入事例
リソース
ダウンロード
ホワイトペーパー
マニュアル
利用者ガイド
技術者ガイド
企業情報
会社紹介
ニュースルーム
求人情報
游戏人都在学的数据分析课
第41期:全球用户超3.1亿,《疯狂动物园》如何长线运营?
2022-06-29
いいね!数:
109
1,446
第40期:AI如何革新游戏产品与运营?资深游戏人饭大官人深度解读
2022-05-31
いいね!数:
101
1,176
第39期:两年获App Store推荐超40次,《萌趣医院》背后的推广之道
2022-04-28
いいね!数:
112
1,003
第38期:订阅类应用的混合变现转型之路
2022-04-22
いいね!数:
90
484
第37期:游戏研运中的理性与感性
2022-04-21
いいね!数:
77
484
第36期:发行超110个国家,热门放置卡牌全球化运营的数据之道
2022-04-02
いいね!数:
96
762
第35期:拒绝短平快,IAA游戏制作与长线运营新思路
2022-03-31
いいね!数:
99
953
第34期:如何巧妙避开游戏出海路上的那些坑?
2022-03-01
いいね!数:
35
729
第33期:游戏数据分析背后的逻辑体系
2021-12-01
いいね!数:
57
1,348
第32期:《弓箭传说》打破「一波流」,数据分析重新定义轻度游戏
2021-11-12
いいね!数:
74
1,042
第31期:如何将小众体育游戏打造成全球爆款
2021-10-28
いいね!数:
78
938
第30期:「一亿小目标」背靠的数据逻辑
2021-10-27
いいね!数:
69
746
文章导航
1
2
…
4
次へ
送信が完了しました
出来るだけ早く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
電話番号
03-6778-7202